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 正文

机关党委综合处联合党支部开展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10-20 09:48:54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0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综合处联合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认识、谈体会。党支部书记、综合处处长、二级巡视员胡少石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习近平同志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郑栅洁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安徽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学习,抓好贯彻落实。

  大家一致认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一要把握精髓、掌握要义,领会高举旗帜的鲜明主题,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领会举世瞩目的历史成就,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指导思想,提升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二要抓好自学和集中学习,相辅相成,开展常态化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努力成为学习型党员,打造成为学习型党支部;要深学细悟要义,坚持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实干笃行,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实打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昂扬向上、攻坚克难的工作措施。三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把下半年工作落实贯穿进来,节奏提速、谋划提档、保障提质、落实提效。

  支部学习会上,胡少石同志还就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进行提问式领学,支部进行了交流发言。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