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开展“忠诚、为军、担当、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9 10:59:35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8月5日,省委网信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退役军人赴安徽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开展“忠诚、为军、担当、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参观了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省法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主题展览,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退役军人保障法》等内容,观摩安徽最美退役军人和最美双拥人物风采,并详细了解全省近年来退役军人保障主要工作情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退役军人工作的思想认识,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对标先进典型,始终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为书写退役军人工作更大光荣贡献网信力量。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