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委网信办赴安徽监狱历史文化展廊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2-08-09 10:58:56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推进省委网信办机关警示教育常态化,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近日,省委网信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安徽监狱历史文化展廊,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大家通过图文介绍、实物展览、场景还原、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安徽监狱七十年的历史沿革和实践成果,参观服刑人员的生活场所、改造活动,近距离地感受到安徽监狱人扎根奉献、薪火相传、点亮心灯等伟大历程和安徽监狱筚路蓝缕、励精图治、浴火重生的历史画卷。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警钟长鸣,勇于担当作为,为全省网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