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委网信办网络评论和社会工作处党支部、网络应急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省委网信办网络评论和社会工作处党支部、网络应急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9 16:49:52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7月12日,省委网信办网络评论和社会工作处党支部、网络应急管理处党支部、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感受徽风皖韵魅力,增强安徽文化认同”主题党日活动。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安徽省美术馆,深刻感悟安徽红色历史,体会江淮大地深厚的文化积淀。

图片1.png

  活动中,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安徽省美术馆重大历史题材展、韩美林艺术展、数字艺术展和新安画派展等展览。大量的珍贵藏品描绘出波澜壮阔的文艺历史征程,生动反映出安徽推进文化强省战略的丰硕成果,让大家重温了安徽省不同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重要场景和杰出人物,深刻感受到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安徽人民高举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勇争先的光辉历程。

图片2.png

  参观结束后,三个支部党员座谈观展体会,交流党建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日活动是一次别开生面的艺术党课,在文艺经典中重温革命历史,不仅陶冶了情操,提升了艺术素养,更加锻炼了党性修养。座谈中,三个支部还就推动安徽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协作,合力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好安徽故事,传播安徽声音,不断增强安徽文化认同感和徽风皖韵影响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