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 正文

机关党委综合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增强历史自觉、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7 17:05:52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6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综合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安徽省美术馆参观“安徽重大历史题材美术作品展”、“青春万岁”红色题材美术作品展,开展“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传播处、执法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开展前,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第10期、第11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及省委贯彻落实精神。参观结束后,机关党委综合处联合党支部书记胡少石给大家上了一堂艺术党课。胡少石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进一步推动中国文明历史研究注入了动力,指明了方向,给予了厚望。网信战线党员干部应该自觉承担艰巨任务,用实际行动认真做好当前工作,书写出无愧于新时代的网信篇章。胡少石书记融党课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用艺术形式讲好一堂党课、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提升了党课的质量和效果,激发了网信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

  座谈中,党员代表李建波、曹喆、张炯和舒六景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展,上艺术党课等,重温红色记忆,汲取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