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 正文

方晓利参加应急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31 15:25:51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3月30日下午,网络应急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联系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方晓利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应急处突工作任务重、节奏快、要求高。要提高理论素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厚实理论功底、夯实理论根基。要增强政治意识,牢记“讲政治是对网信部门第一位的要求”,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善于从政治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提升能力本领,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增强管网治网用网的能力本领。要提振精神状态,增强“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责任感,事不避难、义不逃责,有热情、有激情,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要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谋深谋实每一项工作任务,努力争取出色、出彩、出众。

  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