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 正文

机关党委综合处联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机关党委综合处联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03-14 09:03:00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按照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 2021 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通知要求,3月9日,机关党委综合处联合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综合处处长、二级巡视员胡少石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集中学习。

  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日常学习和专题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方式,同时配发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系列学习书籍和资料。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省委相关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胡少石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2021年工作述职并对照检查,支部每位党员都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会议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进行,直接点问题、摆表现。大家坚持刀刃向内,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剖析问题,带头揭短亮丑,开出了“辣味”。支部开展了普遍谈心谈话,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要求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作出整改承诺,整改清单要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奔着问题去,紧盯问题改,逐项加以落实。

  胡少石指出,今年是政治大年,政治任务重,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做到紧跟总书记,奋进新进程,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一是要以不忘初心的使命感转作风、办实事;二是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勇于担当、敢于斗争;三是要以本领恐慌的危机感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增强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开阔马克思主义理论视野,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境界,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四是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科学谋划好当前工作,立高标杆,统筹兼顾,不折不扣地做好岗位职责和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