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 正文

机关党委综合处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综合处联合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惠民利企”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11 17:34:11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图片1.png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建设,不断提升党员战斗力,3月9日,省委网信办机关党委综合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中国移动安徽公司开展“不忘初心、惠民利企”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解了安徽移动政企客户部党支部建设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参观了安徽移动5G信息化体验馆,听取了安徽移动网管指挥中心情况介绍和安徽移动在数字乡村建设等领域的成果介绍。活动中,党员们认真学习了解数字经济“线上化、智能化、云化”趋势、信息化建设成果和安徽移动5G业务开展情况;学习以“云和5G”两大引擎为数字化转型基石,开展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智慧党建、数字乡村等工作情况;同时,大家沉浸式体验智能统筹区、智创连接区、智连万物区等七大区域60个项目;参观了安徽移动智慧运行大脑——网管指挥中心等。

  参观结束后,大家与政企客户党支部就支部建设、党员管理、企业文化建设以及数字乡村建设、信息化工作、网络传播、网络安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机关党委综合处联合党支部书记胡少石提出,要按照省委网信办“全面从严治党暨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工作会议”要求,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持续转变作风;以不忘初心的使命感主动惠民利企;以不进则退的危机感持续增强本领;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强化任务执行。通过参观学习交流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下一步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不断改进作风,坚决做到“一改、两为、五做到”,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络新闻与传播处、信息化处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