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 正文

机关党委综合处联合党支部赴省档案馆开展党日活动

2022-02-14 10:38:31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近日,省委网信办机关党委综合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赴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安徽记忆——馆藏档案珍品展”,观看3D档案专题片《安徽》。

  活动中,大家认真观看档案文献,聆听每件档案背后生动故事,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和在党的带领下江淮大地翻天覆地的变化,领略党的百年风华、百年辉煌,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图片1.png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主题展中的红色档案生动展示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党领导安徽人民投身革命、开展建设、锐意改革、推进复兴的峥嵘岁月和辉煌成就,使人心潮澎湃;我们在网信工作中,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真理营养、精神营养、红色基因营养,以实际行动发扬党的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网络执法督查处党支部、网络评论和社会工作处党支部部分党员也参加了活动。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