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11 09:44:42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0.png

    1月10日,省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蓓到会指导,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省委网信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并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

  方晓利在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委网信办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举旗帜统筹谋划,抓学习深学细悟,办实事用心用情,开新局促进发展,抓载体突出特色,党史学习教育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有广度,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办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历史自信、理论自觉、政治意识、性质宗旨、革命精神和时代责任教育,理想信念得到加固、理论素养得到升华、党性修养得到淬炼、斗争本领得到提升。

  方晓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守牢网络阵地,坚决维护网上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要坚持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发挥网络传播优势,构建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要坚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践行网信惠民为民,推进“江淮净网”、数字乡村建设等为民办实事常态化。要坚持不懈发扬奋斗精神,有效防范化解网信领域各类风险隐患,开创网络内容建设新局面,筑牢网络安全新屏障,迈出信息化发展新步伐。要坚持勇于自我革命,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