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09-18 18:39:26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9月18日,省委网信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文霞平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图片1.png

  在听取机关党委、综合处等部门发言后,方晓利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着力提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紧迫性。要客观分析省委网信办全面从严治党的成绩和不足,增强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信心、决心。要强化政治担当,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方晓利强调,要以“两个维护”为统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持政治机关基本定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抓好省委巡视整改,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以“夯基垒台”为关键,坚决打牢政治基础,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要以“全面从严”为基调,坚决筑牢政治保障,强化日常监督管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要瞄准“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创新”的重要标准,坚持选育管用一体推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铁军,以建设模范机关实际成效推动新时代安徽网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