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委网信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03-17 17:08:35 来源: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95f2d86b311e195bf069d09c925d781.jpg

  3月16日,省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胡忠明教授作《中国共产党对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和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专题辅导报告。会前,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与胡忠明教授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交流。

  会上,胡忠明教授的报告以大量的史实、生动的故事、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探索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和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光辉历程,对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走在前、作表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全省网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紧密结合起来,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文霞平主持会议,省委网信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安徽分中心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前,与会人员按要求自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资料。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