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委网信办举办“学先进、鼓干劲、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08 16:09:55 来源: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图片

  3月4日,省委网信办举办“学先进、鼓干劲、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参加活动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李敏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省委网信办驻宿州市灵璧县渔沟镇郑楼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张磊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作报告,讲述他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的难忘经历。

  方晓利对张磊同志受到表彰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身边先进模范为榜样,砥砺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展现一心为民、奋发有为的使命担当,锤炼勤勉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以新思路育新机、开新局,进一步提高用网管网治网水平,坚定不移守好网络阵地、保障网络安全、促进信息化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网信力量。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