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网络安全” 专题学习会

2021-01-18 18:45:24 来源: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月15日下午,省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网络安全”专题学习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主持会议,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李敏、齐海洋及省直工委巡听小组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邀请中国科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院长俞能海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并开展了交流研讨。

  方晓利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坚持政治统领、坚持服务大局、坚持改革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强化监管、坚持系统推进,在坚定网信工作“主心骨”上展现新担当,在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上实现新作为,在打好构筑网络安全屏障“组合拳”上力求新突破,在做强数字经济“新引擎”上增添新动力,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主力军”上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