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委网信办举办专题报告会

省委网信办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2020-12-23 16:18:47 来源: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1223162508.jpg

  12月22日下午,省委网信办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安徽省委讲师团、安徽省直机关讲师团宣讲专家、原解放军陆军军官学院副教授汪庆明应邀作“胸怀和统筹“两个大局”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点思考”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敏主持。

  报告会上,汪庆明从“必须胸怀和统筹‘两个大局’,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安全形势,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实现富国和强军相统一”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阐释了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的重要意义和现实路径。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网信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必须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做好网信工作的强大动力,着力固根本、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进一步开创全省网信工作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

  省委网信办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