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省委网信办开展“学前沿 开眼界 强本领” 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0 15:32:23 来源: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720153509.png

  7月17日下午,省委网信办机关党委联合结对共建单位滨湖世纪社区党委开展深入网信企业“学前沿 开眼界 强本领”主题党日活动。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文霞平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走访了科大讯飞、国盾量子、中新网安等网信企业,仔细参观展厅,观看宣传片,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了解网络安全、量子科学、人工智能、智能语音等前沿科技领域的技术创新、产业发展。党员们一致认为,这既是一场学习交流的党建活动,也是一次强化担当的调研之行,有创新、有意义,在结对共建中密切了联系,增进了友谊。

  调研结束后,省委网信办青年理论学习e家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信息领域核心技术突破、发展数字经济、促进网信企业健康有序发展等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际,就进一步提高做好网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谈体会、讲打算,有效深化了学习成果。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