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开展“双争一创”主题党日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e家专题研讨活动

2020-05-25 15:16:23 来源: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5月22日,省委网信办举行“双争一创”主题党日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e家专题研讨活动。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文霞平出席活动并作辅导报告。省直团工委副书记温和参加活动。

  活动中,省委网信办青年理论学习e家成员8位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与开展“党员争做先锋、党支部争筑战斗堡垒、创建模范机关”行动谈认识、说体会、讲打算。

  文霞平在辅导报告中说,网信青年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为具体行动,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苦练内功、担当作为。要持续提升学习力,以学固本、以学立德、以学增智、以学兴业;要持续提升竞争力,练就铁肩膀、挑起重担子;要持续提升执行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紧抓快干,争做“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创新”的网信精兵。

  研讨会上,还向青年理论学习e家成员赠送了学习书籍。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