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7 10:19:55 来源: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4月24日,省委网信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代表赴泾县开展实地廉政警示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机关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皖南事变烈士陵园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鞠躬致敬,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通过现场教学“微党课”回顾新四军对党忠诚、顽强战斗、不惧牺牲的光荣历史。在全国廉政教育基地新四军史料陈列馆,通过参观展厅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机关党员干部在回顾历史、缅怀先烈、重温教诲中接受党性教育、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精神,筑牢思想防线,始终坚持忠诚、干净、担当,奋力推动全省网信事业再上新台阶。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