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本办动态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7 17:16:56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3月3日上午,安徽省委网信办机关党委、合肥市滨湖世纪社区党委在天山公园联合举办“奋进新时代志愿新风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图丨表彰2022年度“包河好人”代表

  为认真践行雷锋精神,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风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对8位2022年度“包河好人”代表进行了表彰,为社区新成立的“好人工作室”进行了揭牌。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志愿服务点位,来自省委网信办、辖区各单位、社会组织的志愿者纷纷组织开展各类咨询宣传等活动,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

image.png

图丨省委网信办志愿服务队

  省委网信办志愿服务队通过发放互联网法律法规宣传册、张贴海报、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社区群众普及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传授识谣辨谣的方法,解答群众疑问,引导群众自觉规范网络行为,共同抵制网络谣言。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