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本办动态 > 正文

全国网信系统宣讲团来皖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1 09:24:45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1月10日,全国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徽专场宣讲报告会在合肥举行,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成员、新华社原副社长周锡生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周锡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结合自身学习工作体会,进行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与会同志认真聆听记录,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深刻透彻的理论阐述,又有给人启迪的实践案例,既是一次精彩的理论辅导,也是一堂生动的形势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主动对标党的二十大对网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奋力推动安徽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开启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主持报告会。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张明汉出席报告会。省委网信办、国家安全中心安徽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省委网信委委员单位联络员,中央新闻网站安徽频道、省直重点新闻网站及合肥市网信系统干部职工代表共100多人参加报告会。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