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本办动态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15:29:08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0月27日下午,省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集体学习研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杰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网信系统重中之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系统化、专题化有序推进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规定动作”要不打折扣、“自选动作”要有创新,在新征程上开启网信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网信事业的绝对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网信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要高举思想旗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学习力、领悟力、践行力,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思想伟力转化为推动网络强国的实践动力。要增强历史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总结经验、守正创新,坚持统筹兼顾、系统推进,坚持防范风险、敢于斗争,坚决把网信事业赋予我们的职责使命落实好,以信息化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网信篇章。要主动担当作为。围绕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聚焦党的二十大对网信工作作出的战略部署,推深做实网信工作大调研,持续强化内容建设,充分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坚决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关于网络强国建设的战略部署落实见效。要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涉网权力风险隐患排查和防范,以支部建设标准化、业务工作规范化为抓手,全面提高网信系统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水平,为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齐海洋出席会议,部分处室(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