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本办动态 > 正文

2022年度全省互联网行业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杭州顺利举办

2022-08-16 12:12:48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8月9日至12日,2022年度全省互联网行业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浙江省杭州市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班由省委网信办、省互联网行业党委联合主办。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胡少石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全省各级互联网行业党委、互联网企业及省属网络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工作要求、数字党建发展新趋势、非公党建的浙江实践等主题,邀请了来自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办公室、浙江大学等部门和高校的领导专家进行授课,并安排了云集共享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经验分享。同时,为了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本次培训班还先后组织赴杭州数字党建研习院、长三角(杭州)制造业数字化能力中心、萧山信息港小镇、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智慧体验馆(网易蜗牛图书馆)等开展现场教学。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充实,形式新颖,对于坚定做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信心决心、拓展眼界思路、提升能力水平具有很好促进作用。下一步将立足实际,学以致用,不断创新创优,努力为我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