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本办动态 > 正文

省委网信办保密委会议召开

2022-07-15 16:24:51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7月8日,省委网信办保密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办保密委主任方晓利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办保密委副主任文霞平及保密委成员参加会议。

  方晓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底线思维,以更严实的举措加强网信领域保密管理,切实防范化解重大泄密风险。要紧盯涉密重要部位和重点环节,严格执行各项保密制度规定,提高日常管理能力,强化技术力量支撑,加固安全保密防线。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管保密原则,发挥好保密委统筹领导作用,构建全生命周期闭环管理工作机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文霞平传达了中央及省委有关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办保密办通报了典型失窃密案例和2021年全办保密工作开展情况,信息化处、应急指挥中心作交流发言。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