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本办动态 > 正文

省委网信办举办“网信大讲堂”首场报告会

2021-12-22 16:49:13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2月15日,省委网信办举办“网信大讲堂”首场报告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京应邀以“区块链和网络安全信息化”为题作辅导报告。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主持报告会。

DDBF0714-5C64-46a1-9282-F2B178ABA8B4_lx.jpeg

  报告会上,李京教授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区块链技术的起源、定义、体系结构以及发展阶段、应用场景等内容,并就推进我省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报告会指出,全省网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区块链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意义,在学习新技术、运用新技术中把握正确方向、增强工作本领,不断提高技术管网治网能力水平。

7CB4BE14-E217-4bdf-AA90-8168BF0CC953_lx.jpeg

  “网信大讲堂”作为全省网信系统“四大一创”活动的重要载体,将围绕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新形势、新技术、新业态、新任务,按需设置学习专题,精心选择授课专家,着力打造推动网信干部学网懂网用网的高层次学习培训平台。

  此次“网信大讲堂”通过视频会议方式举行,省委网信办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以及属地重点网络媒体、网信企业代表约200人线上聆听报告。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