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本办动态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2021-12-17 16:22:23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2月16日,省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研究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齐海洋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门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网上宣传引导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要求,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各方面,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在构建“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推动为民服务长效化、常态化。要精心做好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强化总结提升,发挥网信部门自身优势、提炼特色做法、总结创新经验、打造特色品牌,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促进全省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