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本办动态 > 正文

省委网信办专题学习网信领域新技术新应用

2021-11-12 16:57:49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1月11日,省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网信领域新技术新应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中关于量子科技、区块链等新技术新应用的部分章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二十四次、三十三次、三十四次集体学习和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两位同志分别就数字经济和量子科技进行交流发言,与会同志进行了讨论。

  方晓利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同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实际成效。要进一步创新宣传,加大对安徽数字经济发展、核心技术突破等宣传力度。要进一步推动发展,拓展网络经济空间,支持基于互联网的各类创新,推动量子科技、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和产业发展,着力建设数字江淮。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等工作,抓好全年网信工作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巩固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