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本办动态 > 正文

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省委网信办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21-09-18 18:29:38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384F26F0-3C19-4f3d-BF4C-657BE1464D28.jpg

  2021年9月18日下午,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省委网信办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及省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全面动员部署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方晓利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关于巡视整改的决策部署,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坚决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向省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方晓利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推动全省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利契机,在推进巡视整改中淬炼政治品格、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整改工作方向始终不偏、重心始终不移、步调始终不乱。

  方晓利强调,要坚持以绝对的忠诚、过硬的举措抓整改,进一步推深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在“学”上下实功,在“统”上出实招,在“督”上求实效,坚决推动中央及省委关于网信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更好贯彻落实。要坚持以严实的责任、有力的监督抓整改,时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防控廉政风险,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以严格的管理、有效的激励抓整改,加强干部教育管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铁军。要坚持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行动抓整改,认真组织“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反映强烈的网络乱象问题,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网上精神家园。

  方晓利强调,全办上下要把落实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抓紧抓实的重要政治任务,突出靠前指挥、责任落实、建章立制,主动认领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做到高站位、高效率、高标准推进,确保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使整改工作经得起检验、整改效果让群众满意。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主持会议并就全办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国胜及驻部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省委网信办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