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本办动态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召开室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网信委第三次会议精神

2021-04-19 20:04:20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4月16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主持召开省委网信办室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网信委第三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网信委第三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专题听取并充分肯定2020年全省网信工作成效,周密部署2021年网信工作,明确提出今年网信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举措和重点任务,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网信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于动员全省网信系统奋力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为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省网信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委网信委第三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传达学习,狠抓工作任务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关于网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为重点,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科学理论的强大思想伟力转化为推进网信事业发展的巨大实践动力。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推动中央及省委关于网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网上宣传理念、内容及方式方法创新,精心做好加强网上宣传、打赢网上斗争、保障网络安全等各项工作,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奋进伟大时代的热烈氛围。

  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管互联网原则,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加快推进“十四五”我省网信规划编制,不断完善网信工作体系,打好“组合拳”、拧成“一股绳”、形成“一盘棋”,推动全省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