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本办动态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委网信办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3 17:08:23 来源: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1月3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李敏、齐海洋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宣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网信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省网信系统要扎实组织开展全会精神网上宣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准确把握全会的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确保网上宣传方向正确、导向鲜明、推进有力。要创新传播、全面覆盖,策划推出网民喜闻乐见的精品力作。要严格落实舆情管控,把好导向、管住阵地,确保网上舆论始终健康有序。要全面对标对表《建议》,精心编制我省“十四五”时期网信工作规划纲要,谋深谋透思路举措,抓细抓实重点工作。要对照全年工作要点逐项检查落实,确保全年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要高起点谋划明年网信工作,明确方向、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确保“十四五”网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