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本办动态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省委网信办召开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2020-05-26 16:48:09 来源: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5月25日,省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主持会议,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李敏、齐海洋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世界卫生大会开幕式、赴陕西和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李锦斌同志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市委(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省委开展党内政治监督谈话办法(试行)》精神,部分业务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方晓利强调,要进一步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室务会成员、机关各处要对照“四联四增”“十查十做”,深刻检视反思;要广泛征求意见,查实找准问题,列出“四个清单”,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在警示教育中完善制度、补齐短板,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为统筹“两手”打赢“两战”贡献网信力量。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