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 “看到的阜阳”与“听到的阜阳”一样好

【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 “看到的阜阳”与“听到的阜阳”一样好

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地处皖北平原的安徽省阜阳市,积极抢抓政策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发展,奋力开拓高质量发展之路,助力城市“颜值”和“气质”比翼齐飞,也赢得了赞誉和口碑。

【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走进芜湖 见证江城新变化

【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走进芜湖 见证江城新变化

芜湖古称鸠兹,总面积6026平方千米,常住人口364.4万,辖1市1县5区。2020年国民生产总值3753亿元,是安徽经济第二大城、安徽最早开埠通商的开放之城、“渡江战役第一船”的红色之城、绽放城市民营经济“报春花”...

【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向世界展现“文化皖军”新形象

【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向世界展现“文化皖军”新形象

悠扬婉转的黄梅戏唱响海外,抒写中国精神的皖版图书行销欧美,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领跑全球……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我省着力推动文化艺术繁荣发展,持续做大做强做优文化企业,不断加快文化产业创新融合步伐,一...

【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安徽亳州:“中华药都”擦亮金字招牌

【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安徽亳州:“中华药都”擦亮金字招牌

“药不到亳州不齐,药不过亳州不灵。”安徽亳州是闻名遐迩的“中华药都”,中医药历史传承悠久。自1800多年前“神医”华佗开辟第一块药圃伊始,这里的中药材种植加工、经营薪火相传、经久不衰。多年来,亳州市坚...

【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医改探路,共享“健康红利”

【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医改探路,共享“健康红利”

作为首批国家综合医改试点省,特别是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我省持续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分级诊疗、药品耗材带量采购等重点领域取得新突破。

【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文明色彩”描画美好安徽

【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文明色彩”描画美好安徽

文明之花绽江淮,种桃种李种春风。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我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持续深化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精神文明建设硕果累累,公民文明素质和城乡文...

【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携手迈向更高质量一体化之路

【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携手迈向更高质量一体化之路

近年来,三省一市深化合作、携手发展,在更高质量一体化之路上大步前行。我省坚持上海龙头带动,携手苏浙、扬皖所长,以“1+5+N”的工作格局加速推进一体化,一体化发展取得累累硕果与显著成效。

【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徽

【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徽

治政之要在于安民。平安建设,事关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

【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百业兴旺 百姓安康

【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百业兴旺 百姓安康

创新驱动发展,创业激活经济,创造提升价值。创新创业创造所释放的强大动能,正在推动安徽经济向着更高质量发展迈进。

【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一位“90后”眼中的乡村振兴路

【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一位“90后”眼中的乡村振兴路

拥有敏锐嗅觉的年轻人,从乡村振兴中看到了发展机遇。而他们所拥有的全新视野、先进技术、敢想敢为的拼劲,无疑为乡村振兴插上了有力的翅膀。

【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逐梦“绿富美”

【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逐梦“绿富美”

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天蓝、地绿、水净,是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重要期待。

【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林长治林 增绿富民

【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林长治林 增绿富民

2020年,林桥村人均年收入达到2.6万元,全村苗木销售总额过亿元,成功入选“2020年全国乡村特色产业亿元村”。

【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丰收的田野更美丽

【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丰收的田野更美丽

从大别山区到皖南山区,不少农民在田间地头忙着秋收秋种,一片丰收场景。

【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文化激活“网红村”

【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文化激活“网红村”

近年来,通过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改善人居环境,社区的路修好了,环境也变美了,吸引一批城里人来这里创业。

【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让教育更加公平优质

【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让教育更加公平优质

更多孩子在家门口上好学校,教育正变得越来越美好,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