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高质量发展 > 正文

“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活动东线采访团来皖

2020-11-10 17:12:31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打印】 【纠错】 【字体:

  11月8日至11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重庆、江苏、安徽、江西、湖北、云南六省市党委网信办和中国新闻网承办的“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活动东线采访团来到安徽,开展集中采访报道。

  2016年1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召开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依托黄金水道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打造中国经济新支撑带,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谋划中国经济新棋局作出的既利当前又惠长远的重大战略决策。四年来,长江经济带正成长为引领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今年“共舞长江经济带”活动以“看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着力聚焦三个方面:看“新发展理念”、看“高质量发展”、看“绿水青山”。

  此前,“共舞长江经济带”网络主题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届,本次在安徽的采访行程中,来自中央及安徽省内的30多名网络媒体编辑记者将实地走进安徽沿江各市,多维度、多形态的展示安徽沿江旅游文化产业、智能制造业、现代化港口的高质量发展。积极践行“四力”要求,把导向意识、创新意识、群众意识贯穿活动始终,用网络精品佳作讲好安徽沿江经济带故事,营造我省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记者 张毅璞)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