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料库 > 正文

全家福拍出满满的节日幸福感

2022-02-08 15:47:08 来源:宿州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都说生活需要仪式感。新春佳节,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广场上制作喜庆的背景,组织志愿者为群众免费拍摄全家福,吸引不少市民参加。


  在泗县中央公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广场上,一处红彤彤摄影背景“门口”格外醒目,这些天来,不少市民纷纷到这里拍照留念。魏晶晶一家5口人为了各自的工作和生活,很少全家团聚,春节来临,全家人来到这里,专业的摄影师为其拍摄了一张充满幸福感的全家福。

泗县居民魏晶晶:我和家人合个影特别有节日的气氛,和平常手机照相最大的区别是这里仪式感特别强,我们觉得特别开心和幸福,在春节来临之际在这里合个影也特别有纪念意义,虎虎生威起顺年,合家欢乐每一天。

泗县居民魏晶晶家人刘晚霞:全家在这合个影我心中非常高兴,感谢党,祝虎年虎虎生威,和和美美。

  让“爱”在相片中诠释,让“福”在新春中传递。为了让群众的节日生活更具“仪式感”,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了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我和家人合个影”活动。志愿者们还专门准备了喜庆的节日服装和中国结、红鞭炮、红福字、春联、灯笼等道具,让“全家福”更加喜庆有“年味”

泗县新时代文明志愿者王谅:作为一个志愿者我觉得这个时候过来帮个忙,让群众更方便,我觉得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为我们春节增加很多亮点,群众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些。

泗县居民陆静:这一次我们全家能够聚集在一起也是很不容易的事情,能够在这样喜庆祥和的日子里大家在这拍张照片我们觉得是对新年的祈盼,拍一张和和美美全家福特别幸福快乐。

  拍张全家福,留下节日的幸福瞬间。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一边比划,一边耐心地与民沟通,教他们如何摆姿势,让市民的幸福感更多凝聚在一瞬间。随着一声声的“咔咔”的相机快门声的响起,每一个精彩、幸福瞬间都被定格在此刻。

泗县居民王伟:又是一年春来到,我们每个人都应当以新的精神状态篇走进新春。让我们带着新春祝福向虎年出发,一起向未来!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