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料库 > 正文

唢呐声声辞旧岁 喜气洋洋贺新春

2022-02-08 15:47:08 来源:谯城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纠错】 【字体:

  春节,谯城上下到处一片祥和。十河镇芍花养生小镇风情街,一场由村民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农民文化艺术节正在举行,富裕后的村民,身着彩衣盛装,载歌载舞,表达对新春佳节的庆祝和对新一年美好生活的祝愿。

image.png

image.png

  演出在动感十足的广场舞《鼓动天地》中拉开帷幕,村民们身着色彩鲜艳的节日服装,舞出了年味,舞出了朝气和活力,热情洋溢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欢快喜庆的唢呐声吹出了村民过去一年丰收的喜悦,和对新年美好生活的期盼,阵阵歌声和欢呼声,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了浓浓的春节喜庆气氛。

image.png

image.png

  “我们农民不仅住上了楼房,居住的环境也变得非常干净,过年了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十河镇大周村村民李影说,“这些小演员虽说不是专业的,但是节目都是自编自导,演的非常精彩。”

image.png

  据了解,从大年初一到大年初六,连续六天,每天下午十河镇芍花养生小镇风情街都会有一系列的精彩节目,节目形式有农民朋友喜闻乐见的戏曲、小品,也有杂技、歌舞、管乐等活泼流行的节目。乡村村晚活动不仅丰富了农民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谯城区十河镇党委委员孙超龙介绍:“这次活动的举办让我们全镇的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党的好政策,让村民们在春节期间享受了一场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大餐。”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