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正文

宿州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1-12-21 16:55:3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打印】 【纠错】 【字体:

  12月7日上午,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会议精神,部署该市宣讲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作动员讲话。

  李红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解决好“为什么讲”的问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步步深入,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把握核心要义,全面系统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决好“讲什么”的问题。要讲清楚讲透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要讲清楚讲透彻过去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讲清楚讲透彻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增强坚定历史自信、筑牢理想信念的政治自觉;要讲清楚讲透彻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增强坚定担当责任、永葆奋斗精神的政治自觉;要讲清楚讲透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增强勇于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政治自觉;要讲清楚讲透彻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增强找准历史方位、保持战略清晰的政治自觉;要讲清楚讲透彻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增强把握重大历史发展规律和时代发展大势的政治自觉;要讲清楚讲透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壮丽篇章的政治自觉。

  李红要求,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宣传任务,解决好“怎么讲”的问题。强化政治性,吃透精神、务求准确,创新方式、注重生动性,分众施策、提升针对性,使宣讲更接地气,更加“解渴”,真正起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作用。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