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正文

刘海泉赴宣城住村走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1 16:45:34 来源:安徽日报
      【打印】 【纠错】 【字体:

  12月7日至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赴宣城市绩溪县、泾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住村走访,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企业营商环境和廉政文化建设等工作,指导推动基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荆州乡是绩溪县最偏远的乡镇。刘海泉首先来到这里,参观纪检监察系统“时代楷模”李夏同志生前办公场所、住处和纪念广场,听取事迹介绍,强调要进一步学习弘扬李夏同志精神,汲取先进典型精神力量。

  宣讲强调,要持续深学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全面深入贯彻,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召、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要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大局、自觉服务大局,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确保市县乡人大、政府和市县政协换届选举风清气正。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诉求,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走访宣讲期间,刘海泉一行还瞻仰了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