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正文

“飞入寻常百姓家”主题活动走进王家坝

2021-12-21 16:44:48 来源:安徽日报
      【打印】 【纠错】 【字体:

  “这次宣讲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也有生动形象的历史故事,有助于我们更好地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聆听宣讲的王家坝镇崔集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活动十分接地气,也为基层党员干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

  12月8日下午,由安徽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阜南县委宣传部和安徽报业文创公司承办的“唱响百年奋斗之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活动”走进阜南县王家坝镇。在王家坝抗洪纪念馆,由安徽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副团长李阳带来的《读懂历史决议 读懂中国未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拉开了活动序幕。宣讲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对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的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以不同视角和维度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当天下午,安徽省书画艺术家王涛、耿立军、石海松等现场挥毫,通过书画艺术的形式,颂扬了舍小家、为大家的蒙洼蓄洪区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将书法作品赠予王家坝群众。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