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治理 > 正文

学法懂法用法 守护清朗网络空间——河南网信办举办《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 辅导讲座

2020-08-21 17:02:30 来源:中国网信网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增强网信干部学法懂法用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河南网信办举办《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辅导讲座。河南网信办网络协调管理和执法督查处副处长黄睿作专题辅导。

  黄睿同志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逐条分享了对《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的学习体会,详细讲解了《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出台的背景、生态治理的重点、网信部门承担的职责及《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的实践应用等,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对《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的学习掌握,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参加辅导讲座的同志纷纷表示,制定出台《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旨在营造良好网络生态,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为依法治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提供制度遵循。要学好用好《规定》,加快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提升依法治网管网的能力水平,为人民群众守护好清朗网络空间,特别是作为网信干部,更要主动加强对互联网法律法规的学习,全面提高治网管网的法治素养和执法能力,本着对社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依法加强网络空间治理,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精神家园,让广大网民在互联网上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河南网信办供稿)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