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络传播->中央网媒看安徽

中央网媒看安徽

  • 2020 03-26

    一只砀山酥梨的自述:我是如何从“花”变成“果”的?

    果农爬上黄梨树“掐花”。在砀山,授粉选用的花粉,大多来自黄梨。黄梨开花后,果农们首先要“掐花”,随后将掐下的黄梨花,通过机器“打花粉”。打下来的花粉,要用粗筛、细筛,筛上好几遍,确保“祛除杂

  • 2020 03-26

    【战疫最前线】援鄂28名安徽医务人员乘高铁返程

    当日,在汉口火车站,武汉铁路公安处抽调46名民警、交警,在做好安保巡逻、检查工作同时,与车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进站口、站台上欢送这群逆行的“白衣天使”。

  • 2020 03-14

    【中国故事|战"疫"】“逆行者”背后一家三口的“三地”生活

    2020年的春节,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彻底打乱,全国空巷,亿万国人静候家中,心中都闪现着同一个名字“武汉”。

  • 2020 03-14

    荒山变青山 植树父子档

    2008年,有着20多年苗木种植经验的村民周先兵承包了500亩荒山种植苗木,并成立罗坝苗木花卉农民专业合作社,逐步带领周边村民投身荒山种树的大潮中,让全镇上万亩荒废的山丘地重新披上绿装。

  • 2020 03-14

    雨后黄山现云海美景 美如画卷

    3月7日,安徽黄山风景区雨后出现云海、佛光美景。当天上午,在西海瑶台凭栏远眺,波浪起伏的云海、神奇诡秘的佛光,峻拔陡峭的山峰,星罗棋布的巧石,苍劲挺拔的古松,构成了一幅动静结合、刚柔相济的丹青

  • 2020 03-14

    “临时妈妈”的爱心接力

    “祖璐鹭、江爱军、嵇群、朱艳、吴怡婷、王四妹、章晓燕、王春连、张春梅……”赵蕊努力辨别着9位“临时妈妈团”成员的名字,挨个道谢。“你们不是‘临时妈妈’,是我宝宝永远的妈妈!除了看到孩子的欣喜,

  • 2020 03-14

    为了这个“0”,他们跑出了战疫“加速度”

    安徽这次战‘疫’给力,表现优秀!”3月8日,安徽省在院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实现全部“清零”的消息一经公布,就在互联网上引发网民“点赞”。

  • 2020 03-14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2月16日下午3点,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肿瘤中心,为新冠肺炎患者的第一个视频会诊正式开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