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传播 > 中央网媒看安徽 > 正文

安徽:高温天气逐步缓解

2020-08-20 16:28:10 来源:安徽日报
      【打印】 【纠错】 【字体:

  8月19日,我省高温酷热天气在持续。当天全省大部最高气温都在35℃以上。预计今日开始高温天气将逐渐缓减。24日我省自北向南有一次降水过程。

  据省气象部门观测,18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超过35℃,其中沿淮淮河以南30个站最高温度超过37℃,最高石台39.6℃。 19日2时至15时,淮河以北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在35℃以上,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中东部出现大范围的37℃以上高温。全省有10个站点最高温度超过38℃,最高为石台,达到39.1℃。预计未来三天江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淮淮北部分地区中雨。 20日后高温天气逐渐缓解。22日至23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淮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24日受冷空气影响我省自北向南有一次降水过程。气象部门提醒要关注未来三天我省的雷阵雨天气过程,尤其关注沿淮淮北、大别山区局地短时强降水、雷电等对流性天气。(记者 史力)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