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传播 > 中央网媒看安徽 > 正文

2021年民生工程项目公开征集民意

2020-07-04 22:00:00 来源:新华网
      【打印】 【纠错】 【字体:

    记者7月2日从省财政厅获悉,省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开展2021年民生工程项目网络公开征集活动并设计了征集问卷,欢迎社会公众于8月2日前登录省政府门户网站、省财政厅网站和“安徽民生工程”专题网页,参与征集活动并提出意见建议。

    着眼于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紧迫的现实利益问题,2007年起安徽省委、省政府创造性地实施民生工程,以此为抓手,推动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我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近年来持续开展民生工程项目公开征集活动,倾听群众呼声,吸纳意见建议,在加强论证研究的基础上,科学确定年度民生项目,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

    省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时期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切实兜住民生底线意义重大。开展民生工程项目网络公开征集活动,有利于汇聚各方智慧、凝聚广泛共识。下一步将认真梳理研究,切实谋划好明年民生工程,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通讯员 吴巍 记者 吴量亮)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