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2020年安徽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14日启动

2020-09-10 15:11:27 来源:中安在线
      【打印】 【纠错】 【字体: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020年安徽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于9月14日至20日举行,全省各地各部门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安徽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通信管理局、省公安厅、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省广播电视局、省数据资源管理局、省总工会、团省委及省妇联等十二家单位共同举办。

  活动期间,安徽省将于线上开设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专题、搭建网络安全云展馆、推出网络安全视频展播以及开展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并运用网络新媒体、IPTV,通过视频、H5、VR等多种方式,直观生动地向网民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同时,在安徽创新馆搭建网络安全展馆,设有网络安全互动体验区和产品展示区,市民可预约前往参观。此外,院士、知名专家学者、业内大咖还将齐聚“合肥·网络安全大会”,探讨数字时代的网络安全挑战,为构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出谋划策。

  活动旨在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护技能。

  全省各地各部门将同步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家庭等系列活动,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宣传、人人知晓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记者 徐慧冬)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