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宣城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3-04-28 17:00:00 来源:宣城市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4月28日,宣城市召开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扩大)会议,总结部署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领导到会指导,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各县市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党总支)书记,市重点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领域取得的工作成效,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

  会议强调,2023年,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要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聚焦重点难点做好工作,扎实推进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思想引领;二是以深入实施“双提升行动计划”为抓手,抓实重点工作;三是以提升“两个覆盖”质量为目标,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四是强化组织保障,推动互联网企业党建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暨省互联网行业党委(扩大)会议、2023年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2022度抓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宣城市互联网企业 “三强三好”党支部。会上,7个县市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党总支)书记对2022年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口头述职。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