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六安市委网信办打造“永不落幕”的网络安全宣传周 ——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走进科技馆活动

六安市委网信办打造“永不落幕”的网络安全宣传周
——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走进科技馆活动

2023-05-04 10:42:00 来源:六安市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探索建立六安市常态化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工作机制,4月27日上午,六安市委网信办联合市科协共同举办网络安全宣传走进科技馆活动。六安市网络安全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重点网络安全企业及青少年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六安市委网信办介绍了近年来网络安全工作情况及开展常态化网络安全宣传的重要性,随后,与会人员和参与活动的市民共同参观网络安全图片展、听取网络安全知识介绍、观看网络安全宣传视频。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努力提升网络安全意识,争当网络安全守护者。

  据悉,为进一步打造“永不落幕”的网络安全宣传周,将网络安全宣传工作融入日常,做在经常,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手段,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六安市委网信办在科技馆通过开设网络安全图片展、5G网络和信息化展览区固定显示屏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视频、梦幻剧场在候场时间段随机播放网络安全宣传视频等方式常态化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并统筹协调相关单位全面推动网络安全宣传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网络。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