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六安市委网信办召开网络安全工作协调会议

2023-04-28 11:21:47 来源:六安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4月24日,六安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网络安全工作协调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孙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办(市密码管理局)、市政府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通报了六安市网络安全形势,参会单位围绕网络安全工作情况、存在的网络安全风险隐患进行交流发言。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网络安全形势,认清当前网络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健全应急措施,补足工作短板;进一步压紧压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全面从严管理,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完善网络安全工作机制,优化调整网络安全应急技术支撑队伍,常态化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高效运行协调机制;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应急处置能力,不断加强主动发现、预警通报、快速处置能力建设。以严阵以待的姿态,时刻绷紧网络安全之弦,严防各类重大网络安全事件发生,确保网络安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