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亳州市委网信办赴互联网企业开展调查研究

2023-04-28 11:19:30 来源:亳州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近日,亳州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袁丽赴亳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调查研究。

  袁丽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管理情况和党建有关情况,向企业管理人员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解读了《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等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对如何推进互联网企业党建、加强网络账号管理、维护网络安全等提出具体要求。

  袁丽指出,互联网企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行业自律,主动参与网络治理;要加强党的建设,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尽快成立群团组织。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