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宣城市委网信办开展互联网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2023-04-26 10:29:35 来源:宣城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近日,宣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吴胜华带队,赴万顺叫车宣城分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中,吴胜华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品牌打造、党的建设等工作情况,征求相关意见建议。他充分肯定了万顺叫车宣城分公司在服务城市发展、创新交通出行新业态、打造“顺心顺E”党建品牌等方面作出的探索及取得的成效,希望万顺叫车宣城分公司在发展中,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引导企业管理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持企业党建与发展同步推进,进一步打造党建活动载体平台;时刻绷紧网络安全防范之弦,抓好数据安全、个人信息保护等任务落实,以高质量党建促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