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旌德县召开“清朗·从严整治‘自媒体’乱象”专项行动推进会

2023-04-26 10:28:39 来源:宣城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近日,旌德县召开“清朗·从严整治‘自媒体’乱象”工作推进会,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网信办主任詹肖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公安局、县文旅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融媒体中心、县网信事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单位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网信办《关于开展“清朗·从严整治‘自媒体’乱象”专项行动的通知》,宣读了旌德县《关于开展“清朗·从严整治‘自媒体’乱象”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此次专项行动的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从严整治“自媒体”乱象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标本兼治,开展专项行动,确保“自媒体”合规合法运营、有序健康发展。三要做好正面引导,压实主体责任,积极发挥“自媒体”正能量传播作用。

  会上,县公安局、文旅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融媒体中心分管负责人分别就开展“清朗·从严整治‘自媒体’乱象”专项行动进行了表态发言。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