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芜湖市开展“芜湖WE来”数字素养提升公益活动

2023-04-26 10:23:04 来源:芜湖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数字素养,共建网络文明。近日,由芜湖市委网信办、鸠江区委网信办、鸠江区教育局、三七互娱联合举办的“芜湖WE来·三七互娱数字素养双进公益活动”正式揭牌启动。今年,三七互娱将在芜湖地区开展系列数字素养课程,提供高质量的网络素养教育公益服务。

  4月17日,首节数字编程公益课在芜湖市凤鸣实验学校开讲。该套课程由三七互娱妙小程自主开发设计,其通过新颖、生动的方式,教会学生使用编程工具,通过编程游戏的方式来学习各类知识。

图片1.png

  三七互娱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凤鸣实验学校,企业还将与芜湖市更多学校联动,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在校图形化编程课程。同时,企业也将在线上线下推广“共筑守护,心中有数”数字素养系列短视频,科普相关知识,引领青少年提升进一步数字素养与网络安全意识,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