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芜湖市委网信办举办“聚焦网络安全·共建网络文明”主题宣传活动

2023-04-19 16:10:40 来源:芜湖市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市委网信办、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鸠江区委网信办联合三七互娱开展“聚焦网络安全·共建网络文明”线上线下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主题,邀请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代表现场聆听三七互娱·妙小程和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带来的“芜湖WE来·数字素养科普”“‘e举多得 芜往不胜’网络举报宣传”培训,进行了现场答题互动。活动通过“芜湖发布”视频号同步直播。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网络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应自觉做网络安全和国家安全的坚决维护者和捍卫者,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规范网络行为,提升网络文明素养,做新时代的青年好网民。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数字素养,引导青少年文明用网、健康上网,市委网信办、鸠江区委网信办、鸠江区教育局将联合三七互娱于今年在全市中小学范围内开展芜湖WE来·数字素养双进公益活动,该公益项目在本次宣传活动中举行了揭牌仪式。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